close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如果你很悶可以打0982540086
我沒有要怪這女子的意思

只是.....就在晚上8點多我正在睡搞搞中.....累

這支電話就打來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以下為我與H女子的對話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我:  畏.請問你要找誰

她:  畏.我要找你啊!裝傻喔!

我: 那請問妳是誰

她: 你敢說你不知道

我: 愣著

她: 妳下班了嗎

我: 我還在上高中耶

她: 是喔!好年輕喔

我: 在度愣住

她: 你幾點下班?(好像我跟他說我還在讀高中是跟空氣講的)

我: 小姐!不好意思你好像打錯電話了吧

她: 怎嚜可能!

我: 有吧!

她: 妳跟誰在一起

我: 我家人

她: 那你另一半勒

我: 我沒女友也沒交過呢

她:怎麼可能!你哥哥跟我說你很多啊!

我: 沒阿!(這時我看了他的手機號碼深怕他是詐騙的)

她: 那你幾點下班!我請妳喝星巴克

我: 我是高中生我還跟我父母住我還趕快回到我被窩  !(連續3個我)

她: 妳怎麼這樣

我: 請問你真的沒打錯

她: 被妳這麼一說我也有點糢糊了

我: 那掰!

她: 掰掰


...........


過程中就是她很HIGH

我就是很愛睏+猛愣

過程總時間:    5分鐘整


END.....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道一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